(0)
ChromTech分光光譜儀
ChromTech分光光譜儀
型號:CT
中文名稱:ChromTech分光光譜儀
英文名稱:Spectrophotometer
廠牌:ChromTech
供應商:宏濬儀器有限公司
特惠價:與我們聯絡
產品詳細介紹
宏濬儀器有限公司在台灣代理經銷 ChromTech 分光光譜儀、分光光度計及其耗材配件,專業服務儀器精良價格實惠,廣受使用者佳評。

紫外可見分光光度法是依據被測量物質分子對光譜吸收或反射強度進行物質的定性、定量或結構分析的方法。
分光光度計 Spectrometer (又稱光譜儀 Spectrophotometer),是將成分複雜的光分解為光譜線的科學儀器。使用可發出多個波長的光源,通過分光裝置產生特定波長的光源,光源透過測試的樣品後,會有部分光源被吸收,再計算樣品的吸光值轉化成樣品的濃度。

選購 ChromTech分光儀器產品,依測量波長範圍大致可以分成兩類-可見光分光光度計、紫外光/可見光分光光譜儀。可見光分光光度計產品波長可測量範圍約在325nm~1000nm左右;紫外光/可見光分光光譜儀產品波長可測量範圍約在190nm~1100nm左右。

ChromTech 可見光分光光度計

ChromTech 紫外光/可見光分光光譜儀

(1) 依據分光儀器產品構造精密大致可以分成三類 - 經濟型分光光度計掃描型分光光譜儀雙光束分光光譜儀
(2) 依據操作介面大致可以分成兩類 - 按鍵操作型觸控螢幕操作型
(3) 依據儀器可測量樣品容量可以分成兩類 - 一般標準容量超微量(0.5~2.5ul)

以下產品介紹:  
經濟型可見光分光光度計
 
CT-1500  
CT-2300 CT-2700
 
經濟型紫外光/可見光分光光度計
CT-2200 CT-2800
 
掃描型分光光譜儀
CT-5600 CT-6600
 
雙光束分光光譜儀
CT-8200 CT-8600
 
可見光分光光度計(觸控螢幕)
CT-3100 CT-3700
 
紫外光/可見光分光光度計(觸控螢幕)
CT-3200 CT-3800
   
雙光束分光光譜儀(觸控螢幕)
CT-9200
CT-9600
CT-9800
 
超微量分光光譜儀(觸控螢幕)
CT-100 CT-100C

產品型錄: 分光光譜儀(Spectrophotometer)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