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載專區/Downloads
宏濬儀器2023~24年產品目錄
2023年宏濬儀器產品目錄出刊了,歡迎來電索取! (點擊後下載電子檔案 20MB)
產品介紹-氣相/液相層析儀
產品包含:氣相層析儀、液相層析儀、離子層析儀、毛細管電泳儀。
產品介紹-分光光譜儀(Spectrophotometer)
產品功能包含:光度測量、定量測試、動力學測試、DNA/蛋白質測試、光譜掃描、多波長測試。
產品介紹-超音波細胞粉碎儀
儀器具有碎破組織、細菌、病毒、孢子及其它細胞結構,勻質、乳化、混合、脫氣、崩散和分散、浸出和提取,加速反映等功能。
產品介紹-吹氮濃縮加熱裝置
適用於液相、氣相及質譜分析中的製備樣品。將氮氣吹入加熱樣品的表面進行樣品濃縮,取代常用的旋轉蒸發儀進行濃縮。
產品介紹-注射幫浦
以針筒注射達到精密微量定量送液,依功能區分注入、抽取及連續循環,依需求選擇注射管數為單管、雙管、多管。
產品介紹-蠕動幫浦
低脈衝幫浦頭符合液體流量控制的要求。流體完全管內輸送,幫浦和流體都不受污染,是輸送分裝流體的理想設備。
產品介紹-分液收集器
常用於生化實驗室液相層析儀天然物及有機物,高壓、中壓、低壓及蛋白質分離成份之收集。
產品介紹-震盪器及混合器
用於不同領域的多種混勻工作,可以直接放在室內或培養箱內使用,適用於生物學,微生物學和實驗分析等領域。
產品介紹-恆溫培養加熱器
採用微晶片控溫精度高,可使用於各種樣品的培養、保存和反應,廣泛應用在食品安全、生化檢驗、環境保護等。
產品介紹-樣品均質機及攪拌機
對容器內液體攪拌進行組織均質、分散和乳化器,還可以對溶液進行同步加熱,使溶液在設定的溫度中得到充分的混合、反應。
產品介紹-電子天平
全自動內置砝碼校準,故障檢測,線性校準,超載保護等應用程式。具有計數、多種重量單位轉換、自動歸零等功能。
產品介紹-大型泛用儀器
產品包含一般烘箱、熱風循環烘箱、真空烘箱、高溫爐、低溫恆溫培養箱、震盪恆溫培養箱、低溫循環水槽等。